2024熱門人選 賴清德.朱立倫蘭嶼同台互動尷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被視為2024年總統熱門人選的副總統賴清德,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蘭嶼同台參加小米豐收祭,提前吹響選舉號角,不過過程卻略顯尷尬,先是賴清德進場時,朱立倫隱身人群,兩人沒有交集,在台上要握手時,讓賴朱整整3秒鐘握不到手。

前一天就到蘭嶼參訪的副總統賴清德,換上達悟族服飾,參加10年一次的豐收祭,不過同樣也來蘭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卻隱身在人群中,等賴清德上台後,才跟著走上台,兩人零交集,不過這還不是最尷尬的,就看朱立倫起身要和賴清德握手,劉櫂豪正好被介紹到,硬生生卡在兩人中間。

活動主持人:「立法委員劉櫂豪先生。」

賴清德和朱立倫距離不到10公尺,卻無法握到手,經過漫長的3秒鐘,朱立倫拍拍劉櫂豪的肩膀,終於和賴清德握手寒暄,化解尷尬局面。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總統公務繁忙,特別指派我來傳達給大家,她對蘭嶼的關心跟重視,對於大家所關心的核廢料問題,她會成立一個小組來調查真相。」

賴清德代表蔡總統前來,展現對蘭嶼的重視,不過就這麼剛好,被視為2024總統熱門人選的賴朱兩人,都來蘭嶼參訪,似乎提前吹響總統大選前哨戰,但前一天被問到相關話題,朱立倫四兩撥千金。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2020.06.21):「我在上個月就已經安排了蘭嶼的行程,這兩天聽說好像賴副總統也要去,參加明天的活動,我是今天有一些公益的活動,如果明天有遇到的話,大家打打招呼。」

敏感話題不多談,不過朱立倫近來動作頻頻,勤走基層外也籌備「藍營大智庫」,想更上一層樓的想法不言可喻,賴朱會不會正面對決,外界高度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