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鐵飲食解封 台鐵推7口味新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後疫情時代,雙鐵恢復飲食解封,台鐵也趁勢推出全新7口味便當,分別在全台灣6個不同的車站販售,每個便當都取用在地食材,像是高雄甲仙芋頭、台中豬肉、台東紅藜等等,想要將7種便當全吃完,民眾還得環島一週。

台鐵便當推陳出新,趁著疫情趨緩,一口氣再推出7種全新口味便當!

主持人:「花連餐務室,他們所帶來的是,梅雞田園南瓜飯便當。」

各地的車站一一走秀,秀出特色便當,看看菜色,有松阪豬、紹興雞腿排、紅藜入菜和人蔘雞等等,搭配五顏六色蔬菜,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民眾:「就會吃到各種的 ,不會只是傳統的排骨便當而已,還可以多選擇。」

民眾:「以前的便當都是同樣一種菜色,現在有變化就會覺得比較吸引我這樣。」

台鐵限量便當,將環繞全台,取用在地食材,台北有紹興雞腿和香椿蔬食便當,台中推出麻油松阪豬,高雄以甲仙芋頭為原料推出獨特香氣的芋見便當,台東特產紅藜,搭配排骨有紅藜平安便當,花蓮以南瓜和梅雞入菜,基隆以人蔘枸杞推出雞腿便當,6月24日限量開賣,要吃完全部,得繞台一圈。

台鐵主秘 顏文忠:「我們現在不是在推安心旅遊嗎?所以我們當然鼓勵各位多多去旅遊,所以如果你要嚐遍台鐵七種元氣便當,很抱歉,你真的要得環島一圈。」

去年台鐵總計賣出1053萬個便當,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的銷量掉了3、4成,單日販售掉到1萬出頭,趁著暑假推新便當,要以新鮮料理抓住民眾的胃。

台鐵主秘 顏文忠:「所以下半年應該可以恢復到一天大概兩萬八到三萬個左右的常態,是沒問題的。」

另外高鐵也在6月7日解禁,恢復飲食賣便當,以高雄空廚推出的素鵝鮮蔬便當、香滷肉排便當和香烤雞腿排便當搶客,提供民眾不同選擇。防疫新生活,雙鐵解禁,民眾搶出遊,台鐵新便當也要搶攻暑假搭車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