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促抵制中共宣傳 評三大社交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共和黨領袖、眾議院中國工作組主席麥考爾,敦促美國政府採取更有效措施,應對中共的虛假宣傳,同時他對美國三大社交媒體應對中共假信息的態度進行了評級,結果都不及格。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共和黨領袖、眾議院中國工作組主席邁克爾·麥考爾,6月18日在《國會山報》撰文表示,將很快推出法案,敦促美國政府恢復「積極措施工作組」,以應對中共意識形態的入侵。

麥考爾指出,冷戰時期為應對蘇聯詆毀美國所進行的虛假宣傳運動而成立的、由國務院領導的「積極措施工作組」,有效瓦解了蘇共的宣傳攻勢,同時將真相傳遞給了那些無法自由獲取信息的人。

當今,美國再次面臨另一個邪惡獨裁政權的假信息攻勢——中共針對武漢肺炎起源的大規模虛假宣傳,當務之急是採取更有效的方式檢視假信息,並做出回應。

本週一<<6月15日>>,麥考爾發布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起源的初步報告,對中共掩蓋疫情的種種行動導致該病毒傳播全球,進行了詳細說明。

18日,麥考爾還發布了其辦公室對美國三大社交媒體,推特、臉書和Youtube應對中共虛假信息宣傳的評估結果。

在通過對4個維度的檢視後,包括:標籤標註中共宣傳內容;阻止中共官員/中共資助宣傳機構開設帳戶;對發布內容進行事實核查;及全面移除中共的假信息和宣傳內容,三大社交媒體的得分都不及格:

推特為 D-;

YouTube為C-;

臉書獲C+。

今年3月,麥考爾辦公室與這三大社交媒體聯繫,要求他們抵制中共的虛假信息宣傳,然而中共仍通過這三大平台發布了大量的假信息,包括美軍傳染病毒到中國等。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