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點名挑動兩岸對立 蘇貞昌:太抬舉我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昨天(2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共軍擾台一事,呼籲中共應把國力放在照顧人民,然而,中共國台辦卻批評蘇貞昌挑動兩岸對立。對此,蘇貞昌今天做出回應。

行政院長 蘇貞昌:「國台辦也太抬舉了啦。中共一直在疫情險峻的時候,仍然機艦繞台,讓台灣實在很困擾。我絕不會去挑動甚麼中國兩岸和平等,反而是我呼籲,中國(共)武漢肺炎影響全世界,這個時候中國北京第二波疫情好像又發生,是不是中國(共)作為一個大國,應該把國力放在照顧人民,放在減低疫情衝擊,放在區域和平會比較好。」

立委 王定宇:「中共發言人一貫的惡言惡語,行為不規矩,行為又粗鄙,怎麼配得上你們自稱泱泱大國,我覺得是可惜又可笑。」

蘇貞昌也表示,中共一直不放棄武力對付台灣,而且在疫情這麼險峻時,仍然軍艦繞台,讓台灣很受困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