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確定徵召李眉蓁出馬 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3 日訊】政治焦點,帶您關心,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搶在登記截止日前一天,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徵召在地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黨主席江啟臣晚間也向歷任主席說明高雄補選提名過程,希望凝聚共識,國民黨明天的中常會也將移師高雄。

國民黨秘書長 李乾龍:「最後我們決定,徵招李眉蓁議員、來參選,這個補選高雄市的市長。」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截止日前一天,國民黨23日下午五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徵召名單將在24日下午提交中常會確認,同時為了幫李眉蓁造勢,國民黨中常會也將移師高雄市舉行。

國民黨秘書長 李乾龍:「那李眉蓁是我們在所有的民調裡面,她是屬於比較超前的,在各方面的認同感,也比較得到社會的認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提名人李眉蓁,今年41歲,她的父親是前市議員、現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她連任3屆高雄市議員,目前是議會社政委員會第一召集人,重視教育、幼兒托育、青少年等議題,對於競爭對手出爐,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先是恭喜李眉蓁並表示,希望能夠與她有一個君子之爭。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提名人 李眉蓁:「身為國民黨在40年以來,第一次提名在地的候選人,那在國民黨最危機、最艱困的時刻,我願意承擔起現在國民黨的責任,那我也會打一場不一樣光明的選戰。」

李眉蓁表示,她會讓高雄被撕裂的傷口再度縫合,讓國民黨再度崛起,她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提名最年輕的候選人,相信高雄人會願意給國民黨年輕世代,一個兩年的機會做做看,再產生一次政治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