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李眉蓁出線拚補選 陳其邁:期待君子之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3 日訊】好,國民黨在最後關頭,終於敲定高雄市長補選人選,由在地連任3屆的年輕女議員李眉蓁出線,要來迎戰民進黨的陳其邁,陳其邁下午(23日)先恭喜李眉蓁,但仍強調,高雄市政需要重開機,未來不論是辯論或市政發展方向,期待與李眉蓁進行君子之爭。

力拚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來到了茂林山區,關心國道10號延伸到六龜計畫,但高雄市長補選登記24日就要截止,藍營派誰出戰,前一天上午都還沒答案,先前傳出找了醫界大老,高醫的院長侯明鋒還有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現在又傳出很可能要推在地的議員李眉蓁。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國民黨是很奇怪啦,因為表態的人也非常多,到底是怎麼在徵選決定這個也是,我想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也很難去做評論。」

41歲的李眉蓁是連任三屆的議員,父親是現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與韓國瑜互動良好。外型清新的李眉蓁出線,被外界視為,會和陳其邁來場正妹與暖男的對決。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 VS. 記者:「副院長對李眉蓁有印象嗎?有啦,有網友說你們是暖男對上正妹,你怎麼看,哈哈哈,謝謝啦,謝謝,等他們人選出來再評論。」

陳其邁笑一笑,平常心看待,不論國民黨派出哪位人選,他勤跑基層不受任何提名對手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