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遭爆偷施工 柯:下午請建管處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台北市建管處日前簽准大巨蛋建照變更,最快在端午連假後核發建照,距離復工腳步愈來愈近,不過今天卻遭到台北市無黨籍議員林亮君指出,日前會勘大巨蛋時,發現遠雄竟然違法設置吸音棉,而建管處卻一問三不知。

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到了現場一看到,確實有這個白色的吸音棉裝設,那現場呢,現場也有這個吸音棉的材料,散落在現場。但這個狀況我必須講,建管處完全沒有掌握,現場一問三不知,然後除了剛剛有承諾的,立刻法辦遠雄之外,請全面徹查我們所有大巨蛋,商場棟,旅館棟,辦公棟,大巨蛋本館裡面,一樣有同樣狀況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到底從遠雄到建管處,到底是搞什麼鬼,我現在這樣啦,當長官不是要馬上去下決定,我給你一個申訴的機會,下午待會公共工程處督導會報,他們會進來專案報告,我再聽聽是怎麼回事,我還是給部下一個說明的機會。」

針對違法加裝吸音棉,建管處也在議員追問下坦承,吸音棉不在法院核可的14項工程內,會立刻開罰,並會依照建築法第93條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