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港澳辦公室7月上線 柯文哲否認選舉考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為因應「港版國安法」,陸委會日前公布「香港人道援助專案」,7月1日,「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將正式營運。北市府也將成立「港澳專案辦公室」,配合中央於7月1日同步上線營運,市長柯文哲表示,將提供香港人就學、就業、投資等必要和所需的協助。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是不是要設,北市版的港澳辦公室,是因為在兩岸的議題上,一直有點失血的狀態,現在是希望止血嗎?)我的施政風格一向是務實的,香港問題從去年鬧到現在,其實我的態度從頭到尾是一致的。針對這個香港人來台灣,就學、就業、定居、置產、還有投資,我們有跨局處的會議。我們事實上有準備一個網站,把所有他們(港人)需要的知識全部在上面,要建立單一窗口、回饋信箱,我倒覺得政治上務實的做事,我們不是騙選票的我們是務實做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