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飲料喝到衛生棉條 洛城警察遭惡意對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好,激進左派在美國引發暴動與仇警行動後,上週五(6/19),一名洛杉磯警官在一家星巴克購買飲品時,居然在杯裡發現了一塊衛生巾棉條,當局表示,正在調查事件,而無辜警察遭騷擾的問題,也引發更多關注。

根據《洛杉磯福斯新聞》週一的報導,一名洛杉磯警察在從星巴克購買的咖啡中,發現了一個令人作嘔的物體,仔細查看才發現竟是女子用的衛生巾棉條。

事件發生在上週五,地點位於洛杉磯鑽石吧(Diamond Bar)Grand 街747號,一家位於Target超市內的星巴克。

當時,這位LAPD警官雖然身著便裝,但付款時使用了印有警察標記的銀行卡。

受害警官表示,在喝到一半時,發現飲料中竟然有一塊衛生巾棉條,隨即返回店內與員工進行了對峙。

目前,負責當地治安的核桃市警局已經取得了監視錄像,更多案件細節仍在調查中。

而警察工會則表示,這種仇恨警察,暗中作惡的卑鄙行徑必須被查處,涉案嫌犯將被公布於眾,並且應該被解僱和起訴。

事實上,涉案的星巴克屬於Target超市,員工也都是Target超市的僱員。

除了警方外,星巴克公司也表示,正在進行內部調查。

新唐人記者 郭約 希洛杉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