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上綱!BLM:耶穌是白人至上主義 要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目前,美國反種族歧視的主張被無限上綱,一名「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的重要成員主張,耶穌代表白人至上主義,也應該被推倒。美國總統川普23號向年輕人發表演說表示,未來屬於熱愛美國的人民,而非激進的左派。

週一,美國白宮附近對面的拉法葉廣場(Lafayette Square),爆發衝突,有民眾試圖拉倒前總統傑克森(Andrew Jackson)的雕像,遭到警方驅離。傑克森是第一位民主黨籍的美國總統,也是奴隸主。另外在廣場旁、有200年歷史的聖約翰聖公會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柱子也被人用噴漆寫上B、H、A、Z,意即「黑宮自治區」(Black House Autonomous Zone),目前抗議群眾已經被警方驅逐。

對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反擊,「只要我還是總統,華府的那裡永遠不會變成『自治區』。」不過,目前「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組織的攻擊目標,已經從店家、歷史人物雕像,甚至是耶穌像。22號,BLM的重要成員金恩(Shaun King)在推特發文表示,白人形象的耶穌像代表「白人至上」主義,也應該推倒。

美國總統 川普(2020.6.23):「激進的左派認為未來屬於他們。不,未來屬於你,屬於熱愛我們國家的人民。」

上週六,在川普的競選造勢活動上,兩名支持川普的非裔社交媒體名人,在台上大喊「大家的命都是命」(All Lives Matter)。

美國社交媒體名人 Diamond and Silk(2020.6.20):「黑人的命也是命,白人的命也是命,黃種人的命也是命,拉丁裔的命也是命,大家的命都是命。我們宣誓效忠的是美國國旗,不是共產主義,不是社會主義,不是所有這些新戰爭,而是效忠美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