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0確診 義大利美麗小鎮力推「1歐元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義大利小鎮 欽奎夫龍迪 (Cinquefrondi)至今仍保持中共病毒「0」確診的紀錄。近期,當地政府推出「美麗復興計劃」以吸引民眾入住及活絡經濟,只要花1歐元,大約台幣30元左右,就可以擁有當地一棟房屋。

欽奎弗龍迪是一座充滿意式田園風情的百年小鎮,位於義大利 卡拉布里亞(Calabria)南部,還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埃奧利群島(Aeolian Islands)壯麗美景。

雖然有著豐富的文化和旅遊資產,但這裡的人口外流情況相當嚴重,留下了許多空屋,年久失修,都成了危樓。而義大利是歐洲中共病毒疫情的重災區,儘管小鎮至今沒有居民感染病毒,當地經濟也大受影響。

現在,「零確診小鎮」成了當地政府最有力的招牌。當地政府推出「美麗復興計劃」,以1歐元的價格,在這座小鎮可以買到面積40到50平方公尺的住房,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欣賞美景,並每年支付250歐元的保險費,直到翻新工程完成,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不過,3年內如果沒有完成翻新工程,將被罰款2萬歐元。官方希望這個計畫能吸引民眾遷入,解決人口外流的問題,同時活絡經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