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確診激增 駕駛棒球場排長隊等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美國確診病例上升,有外媒引述CDC的說法稱,至少有2000萬美國人染疫,在疫情嚴重的加州,許多民眾開車,在道奇棒球場外,等待病毒檢測。

週四,洛杉磯著名的道奇棒球場外排起了長長的車隊,但是等待入場的民眾可不是來看球賽,而是等待進行病毒檢測。

事實上,洛縣在一週之內已經有四天的單日確診數量超過2000,而就整個加州而言,在兩天之內,單日確診人數就上漲了69%。

加州州長 紐森:「昨天的單日增長再破紀錄,確診人數達到7,149人,雖然今天的確診人數降到了5,349人,但是仍然高於我們的設想,仍然是個問題。」

當局表示,確診人數突增,除了近期的大規模抗議活動和復工導致的疫情再次蔓延外,每日病毒檢測數量的大幅提高也促進了病例增長的速度。

洛杉磯市長加息堤在週三晚表示,洛城的7個檢測點,將從過去的每日7,700次檢測增加至13,700次。

而作為洛縣最大的病毒檢測點,道奇棒球場可每日檢測六千人次,佔了總數的近一半,也正是因此,雖然道奇棒球場內沒有比賽,但車水馬龍的場景,卻給人賽前排隊入場的景象。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