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恐怖監控!坐私家車經過新發地.隔天家門被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北京正面臨著新一波中共肺炎疫情的衝擊,中共官方對市民採取了一系列極其嚴厲的監控措施。有北京市民向媒體透露,自己坐私家車路過新發地,隔天就有人來封家門,強制居家隔離。

今年6月北京爆發新疫情,中共對民眾監控更加嚴厲。一位北京市民接受《大紀元》電話採訪時透露,前幾天她坐朋友的私家車經過新發地,第二天就有人上門,給她做核酸檢測,還強行使用磁鎖,鎖上她的家門,讓她「居家隔離」。北京市民李先生表示,中共運用科技,全方位監控市民。

北京市民 李先生:「它會全方位的用來監控老百姓,這是一定的。包括華為、中興,海康衛視這種各種各樣高科技手段用來對付老百姓,用來為政權服務,這是首當其衝。」

中共病毒爆發以來,中共致力推行所謂的健康碼,在兩會前一份中共緊急文件被曝光,《關於加強「河北健康碼」應用工作的緊急通知》,文件寫到加強健康碼應用力度,實踐各車站、商場、營業廳、等公共場所應用,助力全國『兩會』安全穩定。將「亮碼(檢查健康碼)」通行制度,作為服務「兩會」安保的重點工作。一名武漢市民王先生就表示,「健康碼」會對維權人士進行特別防控。

武漢市民 王先生:「武漢有個夫妻的寶貝,她女兒24歲因為相信政府,可防可控,結果被傳染上了,最後在疫情中往生了,她母親就維權,因為在市委門口拉了橫幅喊冤,要求追究相關領導人的責任,結果就被穩控在小區,她出小區掃不了碼,就把她的碼給控制了,她就出不了門。」

北京市民李先生:「健康碼給你的所有信息都結合著,你如果到過那個地方,(健康碼)從黃變橙變紅,這說明甚麼呢?這說明他給這個人的一切信息都是連著的。所以說,為政治手段服務,這是首當其衝的,打著給老百姓服務的旗號,行的是為了政權。」

另外,北京警方大規模招聘失業人員擔任人口調查員,配置人數是正規警員的5倍。招聘通知顯示,這次規模超過1000人,疑似鎖定了當地失業的農村戶籍人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