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趣!宜蘭各景點一早就湧大批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端午連假,民眾把握時間出遊放鬆,宜蘭各地一早湧進人潮。避暑勝地太平山,車輛甚至回堵2公里;礁溪蔥油餅名店門一開,民眾就已經大排長龍,即便外頭高溫炎熱仍甘願排隊;而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同樣湧入大量人潮,體驗煮蛋樂趣。

把握難得連假,太陽露臉,天氣炎熱,許多民眾選擇上山避暑,宜蘭太平山一早就湧進車潮。山上涼爽,吸引大批遊客,導致遊樂園區宜專一路,入園車輛一度回堵2公里。沒搭過小火車,別說你來過太平山!車站、車廂內滿滿都是人。

同樣也是消暑勝地,還有礁溪五峰旗瀑布,早上9點,停車場就已經客滿,還啟動一進一出停車場管制。來到礁溪必吃的蔥油餅名店,一早也湧現人潮,民眾不怕烈日高溫,依然撐傘排隊,就是要吃到在地美食。

出遊民眾:「(早上過來有塞車嗎),其實還好,其實車流滿順,只是比較慢而已。」

出遊民眾:「(從哪邊過來) 台中,(自己開車還是) 坐遊覽車,(有塞車嗎) 沒有。」

吃完小吃,換體驗煮蛋樂趣,不少民眾也跑到清水地熱「涮鴨蛋」。樹蔭下、涼亭裡,只要能遮蔭,就是人潮聚集地。

另外,適合親子遊樂的蘇澳蠟筆工廠,同樣好多人。

出遊民眾:「(凌晨)四點多左右,(那時候就開始塞) 對,大概就是在宜蘭那一段,大概汐止交流道那一段就開始塞。」

不浪費珍貴的連假,民眾精打細算,希望把塞車時間縮到最短,多陪陪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