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上山出遊趣 人潮湧現景點塞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端午四天連假,不少民眾出遊。新北市三峽山區26日一早,就湧進人潮,上下山車程都比平日多出2?3個小時,但仍不減民眾出遊的興緻,頂著高溫炎熱的天氣上山避暑,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

連假第二天,不少民眾開車出遊,新北市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上山路段更是走走停停,比平日要多花1個小時以上才能抵達。下午山區更是下起大雨造成嚴重回堵。但是上山享受森林中豐富的負離子與芬多精,讓不少民眾直說,塞車上來也值得。

遊客:「連續假期考慮到會塞車,所以我們騎重機來,還好有找到車位,夏天這個時間來到這個地方很涼,覺得讓人很舒服。」

遊客:「路很好走,還不錯,不趕時間的人好好走,空氣又好,今天太陽又不會沒有很大。」

滿月圓森林遊憩區中河床落差極大,產生的水瀑多,園區內的滿月圓瀑布、處女瀑布,水量充沛時氣勢磅?,是最具人氣的景點。而步道大多在森林中,多有遮蔭,風景優美,適合全家一起出遊。隨著疫情解封,林務局在6月7日起,解除森林育樂場域及軌道設施的人流管制,但是入園仍須量測體溫,無法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場所也須戴上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