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蘇格蘭最大城驚傳隨機殺人3死6傷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市區(26日)驚傳一名兇手持刀揮舞至少3人被刺死,6人受傷,包含一名員警被捅傷,目前兇手已被警方擊斃。(翻攝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市區的一間旅館(26日)驚傳一名兇手持刀揮舞造成多人受傷,綜合外媒報導,案發現場有至少3人被刺死,還有6人受傷,包含一名員警被捅傷,目前兇手已被警方擊斃。
蘇格蘭警方證實,目前有至少6人送醫,包括有一名員警被兇手刺傷,儘管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刀襲發生後,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隨即表示,對格拉斯哥發生的事件感到相當遺憾。蘇格蘭司法大臣尤薩夫(Humza Yousaf)也在推特上說,政府已收到案件通報。
目擊民眾米洛伊(Craig Milroy)描述,他從附近一座辦公大樓看到案發後的景象,至少有4人被救護車送走。
格拉斯哥市議會則頒布交通訊息公告稱:「由於發生重大警務事件,將暫時封閉西喬治街和雷菲爾德街。」
這是英國在短短一星期內第二度發生持刀攻擊事件,上周六(20日)傍晚,有利比亞男子在英國伯克郡(Berkshire)的雷丁市(Reading),揮刀隨機攻擊,造成3人死亡,事後警方以恐怖攻擊事件處理相關案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