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蔓延11區 印建全球最大臨時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好,截至6月26日,中國大陸以外感染病毒的人數將近980萬,約有49萬人死亡。而目前,北京疫情出現社區感染,呈失控狀態。網路上傳出消息,指北京感染人數超過25000人,死亡已經超過2000人。但如果有重要部門人員感染,則不許統計。

北京疫情持續爆發,26日當天再增加兩個中風險地區,隨著昌平區出現確診病例,北京市的疫情已在11個區蔓延。

在當局要求之下,北京居民連日來不得不接受核酸檢測,各檢測點大排長龍。為嚴控真實疫情信息流出,連檢測點都被禁止拍照,許多市民不解:為何做核酸檢測也成了敏感信息。

在北京成為疫區之後,屢次傳出不少當地市民出逃避疫。而一段週三傳出的視頻顯示,當晚出京通道的車輛排成長隊,進京車輛卻寥寥無幾。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週五表示,儘管維多利亞州疫情復發,但其它各州和地區都同意進一步取消社交距離限制。

在維多利亞州以外的其它地區,已很少有新增病例,但維州的感染病例連續十天呈現兩位數增長。5月下旬,維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不顧本國及盟國政府的反對,堅持加入中共「一帶一路」項目。之後,已經緩解的疫情突然加重。6月22日,維州不得不再次收緊防疫管制。

週五,墨西哥的單日新增病例再創新高,達到6104例。全國累計確診人數超過20萬。

本週二,墨西哥南部發生7.4級地震,首都墨西哥城疏散了數百萬居民,不少被迫離家的居民擔心,由於沒能保持社交距離,疫情或進一步擴散。

為應對日益嚴重的疫情,印度首都新德里建成全球最大臨時醫院,相當於22個足球場,一萬張床位,由400名醫生輪流值守,至少800輛救護車隨時待命。

26日當天,印度新增1.8萬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人數逼近51萬。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