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告別式 國民黨旗覆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今天在高雄殯儀館舉行。國民黨內重要人士幾乎全都到場送行,由黨主席江啟臣頒發獎章,表揚許崑源生前功績,並以國民黨旗覆棺。而在結束告別式之後,關於藍營高雄市長補選議題,也受到關注。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告別式,各界人士到場弔唁。國民黨方面,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前來送行。許崑源靈柩以黨旗覆蓋,表彰生前事跡。

前總統 馬英九:「我們差不多有20年的朋友了,從我當台北市長之後、當黨主席就很多的聯絡,看到他真的非常難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李眉蓁:「我希望議長就放下安心就好好休息,他的這一生實在是太累了。」

告別式結束之後,送行車隊特地繞行市議會,進行最終告別,各黨派議員與職工列隊在外送行。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一直都算滿感謝議長在議會對議員同仁的照顧,所以今天也是,不捨是一定的。」

告別式場外大批媒體守候,關注藍營補選市長布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如果李眉蓁需要幫助,一定義不容辭。前主席朱立倫更直接隔空向陳其邁喊話。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還是提醒一下其邁,其邁兄大家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原來在高雄執政失敗的民進黨又回來了。」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們就是團結一致、全力衝刺,也不要辜負議長,對我們的心願,也不能讓議長白白的犧牲。」

江啟臣表示,會盡速與候選人商量選戰事宜。至於輔選組織、團隊,李眉蓁說下星期就會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