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縱容人口販運 再被美列為問題嚴重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務院,週四公布2020年度《人口販運問題報告》,全球將近2千5百萬人,被剝奪基本自由權。中國連續第四年,被列為人口販賣問題,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人口販運是全球威脅,美國不會 袖手旁觀。

美國國務院週四發布的《人口販運問題報告》中,有19個國家被列為第三級,也就是人口販運最嚴重國家,這些國家的政府都在不同程度上准許人口販運。

報告特別點名10個由政府資助或支持人口販運的國家,其中包括中國、古巴、朝鮮、伊朗和俄羅斯。

報告指出,中共統治下,對少數民族和宗教群體成員大規模拘留、強制勞動,而且執法人員允許或直接參與性奴販運和強迫勞動,並因此獲利。中共政府沒有對涉嫌犯罪的執法人員進行調查、起訴或定罪,未能達到消除人口販運的最低標準。

國務卿蓬佩奧在新聞發布會上,特別提到中共推行的「一帶一路」項目。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中共及國有企業經常強迫公民,在惡劣的環境下為「一帶一路」項目工作。」

蓬佩奧強調,美國將不懈努力,釋放仍然被奴役的人,並懲罰奴役人民的人。

蓬佩奧說:「(政府應)保障人權,而非壓迫人權。美國將不會袖手旁觀,任何存在人口販運政策或模式的政府,都會對本國人民施加這種壓迫。」

新唐人記者 易文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