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占議場 陳其邁:應在立院對監委名單充分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高雄雨勢轉大,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前往滯洪池了解運作情況,被媒體問到,國民黨佔據立院,要求提出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訴求時,陳其邁也做出回應。

陳其邁早上六點多,撐著傘,就和團隊等相關人員前往十全滯洪池,了解運作情況,他表示高雄市有15座滯洪池、高達380萬噸的滯洪量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前天去典寶溪,今天到十全滯洪池這個部份過去都是在,花媽市長,擔任市長建立的這個有效解決淹水,相關的水利建設。」

現場媒體提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拒絕為監委名單背書,提出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訴求,陳其邁也回應。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依照憲法總統提名監委,立法院行使同意權,那這個是立法院的憲法義務,那所以假如對於人選,或者是對整個提名的這個意見,都應該在立法院來做充份的審查。」「花媽過去,對於台灣人權,長期的一個努力,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擔任高雄市長的期間,他的施政,也屢獲五星級的,施政的一個滿意。」

陳其邁表示,希望國民黨應該在國會好好審查,別激化社會對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