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壯大醫療艦隊!攜手國韶前進透析市場

佳世達與國韶實業攜手拓展透析事業。(佳世達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佳世達再添新成員,持續壯大醫療艦隊!佳世達看好國內外洗腎市場的成長性,持續加碼擴展透析事業,將攜手國韶實業,藉此取得自主生產透析液與消毒液戰略物資的能力,串聯目前的明基透析、明基生物技術、凱圖國際等夥伴,提供一條龍的完整價值鏈,滿足客戶一站購足的需求。

佳世達科技董事長陳其宏表示:「佳世達以優化現有事業、擴大醫療事業、加速解決方案、布局關鍵零組件為四大營運方針,在醫療產業已涵蓋醫療服務、醫療設備、醫用耗材和個人化照護例如口腔、聽力等領域,藉由持續挖掘與集結隱形冠軍,聯盟組成國際級的醫療艦隊,提高台灣整體醫療產業的國際能見度。」

佳世達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表示:「以醫療器材的策略布局來看,除了持續優化成長之外,也須持續落實橫向擴展與縱向延伸的發展。目前透析事業有生產透析器的明基透析和明基生物技術、銷售代理血液透析產品的凱圖國際,已將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串成一條龍,攜手國韶可深化雙方在台灣透析市場的銷售能力,更逐步完整透析產品線,未來更可持續搶攻海內外透析市場商機。」

佳世達目前已取得國韶實業100%股權,將派任明基透析總經理黃士修擔任國韶實業董事長,並邀請國韶實業總經理林育民留任,帶領經營團隊共創成長機會。

國韶實業總經理林育民表示:「加入佳世達集團,除在財務、行政、品牌、法務、海外行銷等資源取得更多奧援,更能專注於擴大產品線與拓展市場版圖,更期許未來在透析液、透析粉市場取得更多拓展機會,服務末期腎臟病患的需求。」

國韶實業是台灣醫用消毒液市占率第一的企業,從藥用酒精銷售、代理全球第一消毒液品牌,到自行製造生產,深耕台灣消毒液市場20年。由於看好透析市場的成長趨勢,也投入透析液、透析粉的生產與銷售。目前國韶實業產品範圍包含血液透析液與透析粉、75%藥用酒精與95%精製酒精、醫療器材之酵素清潔、高層次消毒、與表面消毒等醫療用消毒產品。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左三)、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右一)再拓醫療艦隊版圖。(佳世達提供)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左三)、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右一)再拓醫療艦隊版圖。(佳世達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