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批監院人事 競選團隊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據立法院議場20小時,抗議總統提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也表態,而晚間,她也正式公布競選團隊名單。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各方人馬通通入列。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李眉蓁:「現在大家攻佔立法院主要是因為說,因為我們現在高雄市,就是之前的市府的那個案子現在都還在監察院,那如果是當初因為,之前的高雄市長一定要是替我們那個市府是背書,所以如果這樣子會讓人覺得有點「校長兼撞鐘」的感覺,主要是這個樣子。」

李眉蓁確定邀請,高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競選團隊主委,榮譽主委則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競選總幹事是前鳳山區立委江玲君。至於發言人團則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擔任召集人,前市長韓國瑜團隊新聞局長鄭照新出任發言人、青年局長林鼎超則擔任青年團團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