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地闢果園 地主賺體力盼供學校教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9 日訊】雲林虎尾有位翁先生,他們家裡有塊位在精華地段、三分大的建地,八年前他把這塊地拿來種植果樹,全家人一有空就來這邊除草、勞動,如今這裡成了一片大果園,他們希望這片果園能給社會帶來一些貢獻與回饋。

大小朋友一聞到芒果香,看到紅通通的荔枝,二話不說,就像抓寶一樣,開始摘採品嚐一番,一會忙著吃芒果,一會忙著吃荔枝,雙手跟嘴完全停不下來。

小朋友:「(你有去採過芒果嗎)沒有,(第一次感覺怎麼樣)很好玩。」

遊客:「想像不到,很驚喜,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還有果園這麼一大片,自己親自採果,吃的最甜蜜了。」

這塊大的果園就在雲林虎尾高級住宅區旁,裡面還有芭樂、檸檬,就連目前最夯的油甘果樹,在這邊都找得到,地主翁先生八年前開始規劃種植果樹。

翁明龍大兒子 翁志凱:「當初是因為這塊地閒置太久了,爸媽不知道這塊地要做什麼,我們想說乾脆來種一點東西好了,(所以這樣幾年了)應該八年左右。」

果園主人 翁明龍:「(這個水果有賣出去嗎)還沒有,只有高興而已,只有做,你們來這裡,他就感覺說我有優越感,哦我種這邊有人欣賞。」

翁明龍二兒子 翁維震:「我是賺到體力啦,對,體力順便運動啊。」

翁先生全家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下班後就來除草,大兒子翁志凱表示第一年完全沒收成,上了有機專班課程後,才慢慢有收成,希望以後成為小學生的戶外教學場域,讓阿公留下來的祖產,能為社會盡一點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