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國總統吻五星旗 議長部長等高官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全球確診中共肺炎人數超過千萬人,超過50萬人死亡。今天還有哪些追蹤焦點。美國連3天破4萬例確診,印度單日2萬。另外,百老匯暫停2020所有演出。巴西單日新增逾3萬人,首都進入公共災難狀態。塞爾維亞總統吻五星旗,議長部長等高官染疫。

 

美國連3天破4萬例確診 印度單日2萬

美國中共肺炎疫情嚴峻,上週四起,連續三天,單日新增確診都暴增超過4萬例;過去兩週,全美新增病例已上升65%。在很多州,35歲以下年輕人占新增確診很大比例;有的地區,檢測陽性率高達25%,各項指標都顯示疫情不妙。

而印度衛生部29日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通報新增1萬9459起確診病例, 28日則新增1萬9906人確診紀錄,跡象顯示,印度疫情尚未消退。

 

疫情肆虐 百老匯暫停2020所有演出

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百老匯聯盟(The Broadway League)29日在新聞稿中宣布, 紐約市的百老匯演出將在2020年剩餘時間內都暫停。

聲明說:「百老匯聯盟將繼續與市府、州府官員以及科學、技術和醫學領域的領導者合作,制定重啟該行業的最佳計劃。」「目前正在審查的一些後勤服務包括:篩查和測試,清潔和消毒,設置劇院內路標,後台協議等等。」

 

巴西單日新增逾3萬人 首都公共災難狀態

巴西衛生部29日表示,巴西在過去24小時新增3萬476人感染中共病毒,並有552人病故。

法新社報導,根據巴西衛生部數據,截至今天,巴西過去7天總計有25萬9105人感染,是疫情爆發至今感染人數最多的一週。

巴西迄今仍缺乏有效控制疫情的策略,民眾不滿總統波索納洛處理疫情的方式,於國內許多城市、甚至遠在斯德哥爾摩、倫敦與巴塞隆納都爆發示威活動,使得疫情更為加劇。

 

塞國總統吻五星旗 議長部長等高官染疫

今年4月,塞爾維亞的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在接受中共「援助」的醫療設備時,曾一度激動地親吻中共五星旗。

根據大紀元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勢態表明,很多個人、國家因為靠近中共而招致噩運。塞爾維亞近日接受了中共的「援助」後,總統的兒子染疫,當地的疫情也蔓延得更加劇烈。

上週六,塞爾維亞議會議長瑪雅‧戈伊科維奇(Maja Gojkovic)、國防部長亞歷山大‧武林(Aleksandar Vulin)均宣布,他們的中共病毒測試呈陽性,據《諾沃斯蒂報》(Novosti )報導,選舉委員會成員、科索沃省政府辦公室最高負責人等都被感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