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國安法壓境、黃之鋒等4人退出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香港眾志下午3 時左右宣布解散(FB)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今(30日)中國第13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0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人民大會堂閉幕,以往會議只有兩到三名香港人大代表會獲准列席,這次有多達十位出席,上午經出席的會議的 162 名人大常委表決,一致通過「港版國安法」。

上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常委羅冠聰、前副秘書長周庭、敖卓軒等成員相繼透過 Facebook 宣布退出眾志,將以個人名義繼續反抗運動。

黃之鋒宣布:退出香港眾志
黃之鋒宣布:退出香港眾志
羅冠聰宣布:退出香港眾志
羅冠聰宣布:退出香港眾志
周庭宣布:退出香港眾志
周庭宣布:退出香港眾志

香港眾志認為現時運作難以持續,經商議後,在下午3時左右宣布即日起解散及停止一切會務,且撤銷秘書長黃之鋒、常委羅冠聰和敖卓軒,以及成員周庭,等人的會籍,深感必需化整為零,帶著在眾志的歷練,以更靈活的方式繼續投入抗爭,眾志成員將成為無數抗爭手足的一份子,各自投入本地運動的不同戰線,持續在極權壓迫下,尋求創造破局的可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