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低碳智慧城市 GoShare進駐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1 日訊】台南市政府為打造低碳城市,積極發展具有綠色運輸特色的共享運具。GoShare 與宏佳騰機車合作, 1日宣布正式進駐台南,讓民眾體驗「隨借隨還」的共享電動機車服務。

共享電動機車平台GoShare攜手宏佳騰機車,進軍台南市場,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GoShare新事業總監姜家煒等共同見證啟用儀式。

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 林東閔:「你只要打開APP,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在台南可以租借車輛、可以還車的地點,這次我們首波Ai-1 Comfort會在台南這邊投放的數量會是100台,那也有很多的美食地圖會在APP裡面呈現。」GoShare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不管是你來台南觀光,要吃小吃也好,你要來參訪這些藝術的歷史的景點也好,還是說你洽公,或者是你下班,早上沒有開車來,你都可以使用。」民眾用手機點進APP,按兩下,系統就會顯示適合租借機車的地點,讓民眾享受輕鬆上路、隨借隨還的共享機車服務。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也將研議公務使用官方版,讓共享運具使用效率更好。

台南市長 黃偉哲:「台南是這個GoShare南部第一站,把這個共享機車跟環保的概念電動機車結合在一起,台南市政府將來也會研議一些官方版,公務員如果要使用到機車的時候他可以去使用,那這樣的話,這個使用的效率會更高,也避免很多閒置的這個時段。」市長黃偉哲強調,台南市推動綠能運輸,歡迎民眾多多使用共享運具,打造舒適便利的旅遊交通,共創低碳智慧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