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溪口砲聲隆隆!漢光實彈預演陸空火力齊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漢光演習預演,今天一早在大甲溪河口登場,實施聯合反登陸預先操演,模擬共軍試圖登陸,一開始由F16低空施放熱焰彈揭開預演序幕,吸引不少軍事迷到場捕捉畫面。而漢光演習預計16日正式操演,到時候總統蔡英文也會親臨現場校閱。

聲音震耳欲聾,F16編隊低空的投放熱焰彈,模擬敵軍已經攻上了甲南海灘的情況,也為漢光演習的一個反登陸作戰揭開序幕。

這個反登陸作戰的海岸線上的雷霆兩千火箭,藏身在河灘地的M109自走砲,還有M60A3的戰車接力的掃蕩這個海面,而接獲指令的陸航直昇機部隊,也重裝上陣,火力支援。

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延後的漢光演習即將要登場,那麼到時候七月十六號是由總統蔡英文來親自視導,第五作戰區的陸海空兵力,就在大甲溪口進行實兵實彈操演,展示火力之外,也吸引了很多的民眾來這邊一睹為快。

民眾:「我覺得國軍越來越進步,從他們整個的低空整體作戰的有火力的展示,雖然說這就是一個展示,跟實況是會有落差,但是我可以,我覺得是可以讓民眾能夠進去一個來體會我們國軍在國防上面的一個努力。」

由於中共最近連續派機來騷擾我國周邊的空域,也讓這次漢光三十六號演習預演多了一些較勁的意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