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嶼7月1日開放登島 假日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2 日訊】擁有「台灣龍珠」之稱的基隆嶼,在7月1日正式開放民眾登島,基隆市長林右昌說,為了維持登島遊客的旅遊品質,今年開始,採網路預約實名制,每天開放1200人,目前7月到9月假日一票難求,只剩平日還有名額,想一睹台灣美景,恐怕得碰碰運氣。

綠意盎然的山林、加上大片藍色海洋,青山綠水的畫面,讓人看了十分療癒。

山頭上屹立不搖的基隆島燈塔,更是這座素有「台灣龍珠」之稱的基隆嶼,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從制高點鳥瞰,整座基隆嶼的樣貌完美呈現,依山傍水的美景,讓登島遊客拿著手機不停拍攝。基隆嶼從今年7月到9月開放預約登島,以往登島方式,都是到現場購票,但避免超賣,今年改由網路預約實名制,每天限1200人。

基隆市長 林右昌:「我們從今年開始,為了要永續經營,所有上島的民眾,一律通通必須採取預約的方式,據我所知,剛聽說好像已經預約到八、九月份去了。」

民眾如此踴躍報名,就是為了一睹台灣龍珠的美麗樣貌,市府為了讓民眾有舒適的旅遊感受,更早在去年11月休島後,將基隆嶼大大整理了一番。

基隆市觀銷處長 曾姿雯:「從11月到今年的6月底,我們在島上做了很多的建設,其實島上有非常多珍貴的自然生態,另外當然我們也希望將步道的環境,整理的更完備一點。」

登島民眾:「感覺很好,風景很好,跟別的地方都不同樣。」

登島民眾:「風景很好,基隆嶼非常美麗。」

市府表示,今年7月到9月期間,平日都還有名額可搶,希望藉由基隆嶼開島,刺激觀光,民眾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