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山前集會 支持香港天滅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3 日訊】美國國會火速通過「香港自治法」並送白宮,多位人權和信仰活動人士,也在美國國會山前舉行集會,聲援香港,譴責「港版國安法」,並呼籲「天滅中共,萬眾一心」。請看我們來自華府的報導。

為抗議港版國安法生效,部分美國人權和信仰人士7月1日在國會大廈前舉辦小型集會,呼籲國會、政府及國際社會,支持港人捍衛自由、抵制中共打壓。

基督教捍衛聯盟牧師 Patrick J. Mahoney:「在這一關鍵時刻,千萬不要放棄香港!對我們的總統說,與香港站在一起!對於全球的自由國家,從歐盟到南美到澳大利亞,與香港站在一起!」

主辦活動的馬霍尼牧師(Patrick J. Mahoney),曾於2008年8月到天安門廣場,抗議中共鉗制信仰自由,後被抓捕,但他從未放棄為人權發聲。

另一位活動人士達富林牧師為支持港人,從5月28日開始,已持續絕食35天。

人權活動家 牧師 William Devlin:「我是在一個為期40天、只有飲水的公開絕食當中,為香港,為香港的自由,為讓香港從中共專治下解放出來。」

達富林牧師希望國際社會共同孤立中共,迫使其停止踐踏人權和信仰自由。

集會中,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張玉華揭露了中共罪惡。

法輪功學員代表 張玉華:「迫切需要把中共從地球上剷除。這是我們和所有想保護這個世界的人們的責任。只有中共被剷除,我們才能免於恐懼、酷刑,才能享有我們的基本人權。」

香港企業家袁弓夷認為,港版國安法通過,讓全世界真正看清中共面目。多位國會領袖均對天滅中共運動表示支持。

香港企業家 袁弓夷:「天滅中共,萬眾一條心!」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