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經濟 芬蘭恐提前送兩隻大熊貓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4 日訊】2018年,中國將兩隻大熊貓「金??」和「華豹」,「出借」給芬蘭的 艾赫泰裡動物園寄養15年。不過當地媒體《芬蘭畫報》(Suomen Kuvalehti)近日引述芬蘭農業和林業部的消息稱,由於中共肺炎疫情導致資金出現困難,芬蘭可能提前將艾赫泰裡動物園的兩隻大熊貓送回中國。

據瞭解,由於中共肺炎疫情,位於赫爾辛基350公里的艾赫泰裡動物園,從今年3月到6月停業。

先前有報導稱動物園陷入資金困難,其中一個原因是 大熊貓每天要吃上30公斤的竹子,這筆伙食費太貴了。 這並不是近期有國家因受疫情影響,提前向中國返還大熊貓。

今年5月中旬,因為進口竹子不夠吃,加拿大卡加利動物園(Calgary Zoo)宣布計畫提早兩年,將「大毛」和「二順」兩隻大熊貓送回中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