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日台南棒球場舉行 賴清德盼台美邦誼越來越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4 日訊】今天(4日)是美國244周年獨立紀念日,美國在台協會和台南市政府,合作舉辦美國日活動,在台南棒球場登場。AIT處長酈英傑和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到場參與,透過對棒球的熱愛維繫友好情誼。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道賀,也期盼台美兩國邦誼、交流越來越好。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一方面祝賀美國國慶,國運昌隆,同時也祝賀未來,台美的兩國邦誼也能夠越來越好,共同合作,不管是在防疫面經濟面,國家安全方面,以及人民的交流方面都可以,往前更加一步。」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 酈英傑:「美台夥伴關係,是建立在美台的共享價值之上,特別是我們共享的民主價值,目前在香港的局勢,更加突顯了台灣的民主,是多麼的珍貴,我們希望今天的活動能繼續深化,美台之間的友誼,這樣的友誼不但,嘉惠美台人民,也大大造福了全世界。」

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提到,台灣防疫有成,是世界上少數能舉行職業運動賽事的國家。同時也指出,現在香港的情勢,更加凸顯台灣民主的珍貴,希望透過活動,能繼續深化美台雙方友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