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國軍殉職!海軍陸戰隊翻艇意外 上士陳志榮不治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膠艇,3日在左營海域進行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發生翻覆意外。圖為2018年海軍陸戰隊操演情形。(圖取自臉書/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5 日訊】殉職官兵再添1人。海軍陸戰隊3日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3人重傷,今天凌晨上兵蔡博宇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拔管死亡,稍早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證實,另一名陸戰隊上士陳志榮,在傍晚6點29分家屬也同意放棄急救,宣告死亡。

海軍司令部表示,陳志榮上士與蔡博宇上兵在本次操演中,戮力戰訓因公殉職,他們的英勇行舉,堪稱國軍菁英、陸戰隊英雄,「本部深感悲慟與不捨,並再次向殉職官兵家屬表達深切哀悼與撫慰之意,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追晉、因公撫卹及喪禮相關事宜」。

檢方今天下午已相驗蔡博宇遺體,確認死因是溺斃,不會複驗,預計晚間前往相驗陳志榮遺體。

這起意外已造成2死1命危、1輕傷,其中士官阿瑪勒.道卡都仍在左營分院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搶救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