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翻艇意外 2國軍殉職 總統表哀悼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海軍陸戰隊翻艇意外,兩名國軍殉職,令人更遺憾的是,這次操演的訓練教官,楊姓少校,昨天驚傳在營區輕生不治,檢調正釐清原因。總統蔡英文昨天(5日)出席活動時,向家屬致上哀悼之意,也要求國防部給予家屬,最完整的照顧。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在這裡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我們感到非常的沉重,也非常的哀傷與不捨。」

總統蔡英文向家屬致上哀悼,日前海軍陸戰隊操演,發生翻艇意外,造成3名士官兵落海命危,5日凌晨,上兵蔡博宇,被醫院證實,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總統蔡英文也要求國防部,全力照顧受傷或者殉職的同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已經要求我們國防部,要全力照顧我們弟兄姊妹,尤其是在這一次意外事件,不論是受傷或者殉職的我們的同袍,都要給他們照顧是最好的,對家屬們也要盡到最好的,最完整的照顧。」

此外,對於國軍弟兄姊妹,為國家的犧牲與奉獻,蔡英文也表達了最深的敬意與感謝,同時也呼籲國防部,儘速做出最完整的調查。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也希望國防部再儘速,能夠做最完整的調查,我們避免這種不必要的風險,在未來造成這種更不需要的憾事。」

然而,5日下午國軍再傳憾事,海軍教準部戰技訓測中心,楊姓少校上午被同仁發現在營舍內上吊自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海軍教準部也對此深表遺憾,楊姓軍官為本次聯合登陸作戰操演訓練教官之一,經初步瞭解,該員並未受到任何長官責難,目前正配合檢調釐清自傷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王冠霖 葉芸汝 台灣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