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批裝年輕 陳其邁:跟年輕人站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來關心高雄補選話題,下個月15號就要投票,三組人馬加足馬力拜票,選戰話題還延伸到,候選人的年紀。

國民黨李眉蓁,一大早就來到鳳山市場拜票,昨天41歲的她,批評民進黨55歲的陳其邁「裝年輕、洗腦年輕人」, 陳其邁的回應是。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因為我都是跟年輕人的風那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包括是三一八學運,或者是香港的反送中甚至在台灣的社會改革、很多進步、價值的議題、那我都是跟年輕人站在一起,也支持年輕人進步改革的想法。」

連續2天陪吳益在高雄輔選 的柯文哲,一大早也來到鳳山市場拜票, 對民調排車尾的民眾黨,這二天行程排滿滿。

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有預期高雄的補選的投票率應該不會太高,特別是在暑假期間,台灣的政治已經進入了一種變化很快的時代看韓國瑜興起到掉下來只不過兩年的時間所以這是給我們台灣台灣政治人物一個很大的警惕。」

昨天柯文哲在造勢會喊,這場選舉是「阿伯要回來了」還是「阿舅要回來了」?被認為是要把對前朝陳菊市府的不滿,導向陳其邁,陳其邁回應。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我想市民關心的不是阿伯要回來,或者是誰要回來?關心的是市長要回來, 那市政需要重開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涓榕 葉大維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