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將慰問殉職國軍眷屬 海軍下午公布調查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海軍陸戰隊的操演落海意外,造成兩人送醫不治、一人命危,今天下午一點,總統蔡英文將南下,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慰問殉職國軍的家屬;另外,海軍目前已經完成初步調查,下午將公開對外說明。

立法委員 劉世芳:「呼籲國防部,要能夠痛定思痛,來充分的去檢討,為什麼這一次有發生這麼大的憾象,除了從媒體上我們得知是說是因為海象的惡劣之外,是否這樣子的操演,是值得我們再用另外的方式,來讓我們的弟兄在沒有安全之虞的狀況之下,進行漢光演習,畢竟這些兄弟,他其實就是為了保家衛國,那我也呼籲我們的行政院跟國防部,要從優撫卹。」

這起訓練意外已造成同艇的上兵蔡博宇、上士陳志榮殉職,負責部隊操舟簽證的校準部楊姓少校因感到自責、輕生不治,目前還有一名重傷官兵在院搶救,據軍方研判,這艘膠艇是被突發的「後湧浪」打翻,海軍司令部已完成初步調查,下午3點將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肇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