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慶當天 哥倫布像被推倒 8歲非裔女童被槍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6 日訊】7月4日,美國慶祝獨立建國244年當天,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演說,劍指中共隱瞞疫情,並譴責激進左翼和馬克思主義者,不過,同一天,部分地區陷入混亂。在巴爾的摩有人推倒哥倫布雕像,在亞特蘭大則是有非裔女童在經過抗議地點時,遭槍殺身亡。

美國總統 川普(2020.7.4):「我們會捍衛、保護、維護美國的生活方式,那始於1492年哥倫布發現美洲之時。」

7月4號是美國國慶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國慶演說中推崇,1492年抵達美洲的義大利航海家哥倫布。不過,就在當天,一座位於巴爾的摩市的哥倫布(Christopher Columbus)雕像被拉倒。

馬里蘭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5號發表聲明,表示「無法無天、蓄意破壞和破壞公共財產的行為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這是民主的對立面,應該受到所有人的譴責,不管他們的政治立場如何。」並說「巴爾的摩市領導人需要重新控制他們自己的街道,並立即開始讓它們更安全。」

CBS46亞特蘭大主播 Meghan Packer(2020.7.5):「今天上午,亞特蘭大各地的調查員都很忙碌。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發生了多起槍擊案,真的是一個非常暴力的夜晚。其中一起槍擊案,殺死了一名孩童。」

在亞特蘭大,國慶日當天,一名8歲的非裔女孩特納(Secoriea Turner),經過抗議地點時,遭到槍殺。當時與女童在一起的母親,在記者會失聲痛哭。

死亡女童父親 Secoriya Williamson(2020.7.5):「它們說黑人的命重要。你殺了自己人。你這次殺了自己的人。只因為一個障礙物。它們殺了我的孩子,只因為她跨過一個障礙物要迴轉。你殺了一個孩子。她沒對任何人做任何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