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開幕!漫威無人機亮點吸2.8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6日晚間盛大開幕,今年除延續去年無人機燈光秀外,還新增鋼鐵人等漫威主題元素,吸引約2萬8000人入場觀賞,創下2003年以來歷史新高,也為澎湖未來觀光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

璀璨的花火,隨著漫威主題音樂綻放,現場響起一陣驚呼,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畫出復仇者聯盟經典「A」字型圖案,為澎湖海上花火節揭開序幕。

花火節繼去年以煙火搭配無人機創造新亮點之後,今年更是首度異業結盟,與華特迪士尼旗下品牌漫威合作,推出漫威主題之夜,結合當紅的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等,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

遊客:「真的很棒。」

遊客:「還滿新奇的啊,今年可能結合無人機的話,會覺得說,跟以往不太一樣。」

遊客:「它的元素我們會覺得是,因為漫威的感覺本來就比較偏感動、震撼,所以它這樣的結合是跟花火節的主題,我是覺得搭配到了。」

美麗的煙火,與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及浪漫的西瀛虹橋相得益彰,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自2003年施放以來,已經成為一個經典品牌,即使今年受疫情影響,延期兩個多月舉辦,卻仍吸引整場爆滿觀眾,其中還包括不少不能出國,又想過過乾癮的民眾。

遊客:「你白天就是可以去沙灘玩,然後吃的也很好吃,就是不輸國外,然後晚上這裡又有花火節,其實是一個很棒,這個時候,其實反而留在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澎湖縣旅遊處長 陳美齡:「今天應該是有2萬8000人以上,據了解,還有非常多的遊客是,搭船在海上參觀的,我相信是應該是有史以來,應該是最多的人數的一天。」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作為台灣疫情解禁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在國內成功搶下旅遊先機,未來還會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離島吉貝、七美和望安,共計施放20場。在6場「漫威主題之夜」中,民眾除觀賞絢麗花火無人機外,還有免費的露天漫威強片可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