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議員要求警察統一向示威者下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據報導披露,一名洛杉磯市市議員曾經要求警局局長,命令所有警員在黑人抗議活動時下跪,以安撫抗議民眾。然而,局長摩爾認為下不下跪是警察個人的事,當局不能強制所有人跪下。來看報導

根據一名調查記者的曝光,洛杉磯市議員馬丁尼茲(Nury Martinez)曾經為了迎合黑人運動,而要求洛城警局所有警員屈膝下跪。??

該事件在7月3號,由《California Political Review》網站報導。

??文章指出,在6月2日的警局內部會議上,局長摩爾被告知,市議員馬丁尼茲想要警局下令,讓所有警察向黑命貴運動示威者屈膝下跪。??對此,局長摩爾提出反對,表示不會命令別人屈膝,也不鼓勵下跪或以此做榜樣。??

然而,馬丁尼茲沒有放棄,繼續通過其他警局高層官員施加壓力,並且試圖繞過局長莫爾,讓警員下跪。

??文章指出,該做法遭到大部分警員的拒絕,因為根據加州法規,命令政府僱員在宗教活動中下跪實屬違法,而且警察維護治安的工作中,沒有下跪的內容,這是政治活動,不是職責所在。

??事實上,馬丁尼茲除了要求警察下跪外,還曾為了迎合黑人運動,在6月3日高調推動縮減警察預算,並宣稱此舉是為了終結種族歧視,而該提案已於上週三(7/1)通過,洛城警局已遭到1.5億美元的資金縮減。??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洛杉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