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14年 墾丁偶像劇取景民宿熄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屏東一間曾是經典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取景地點的民宿,已經營14年,卻因為房租調漲,加上中共肺炎衝擊,遊客驟減,讓業者低調決定結束14年的經營。消息傳開後,也讓部分背包客感到很可惜,還好最後原屋主兄弟檔,確定會接手經營。

偶像劇台詞:「那是給我的信。」

2007年由張鈞甯、彭于晏、阮經天等人主演的《我在墾丁天氣晴》,隨著戲劇走紅,裡頭拍到的不少民宿,也成了超夯景點,這家協助拍攝的「旅行公寓」,成為不少背包客入住的首選,不料如今卻悄悄結束營業。

這家「旅行公寓」,紅極一時,甚至店家也曾自拍趣味影片,來宣傳民宿,吸引不少背包客到訪,不料近來受到中共肺炎衝擊,加上租金調漲,業者才會低調決定,結束14年的經營。

民宿負責人 小楷:「最早我在墾丁天氣晴,整個劇組都住在裡面,也是贊助他們住宿這樣,我們在兩年前,滷味事件,景氣有點走下坡的時候,我們房東調過我們一次房租,大概快兩倍的房租,可是到疫情的時候,我們真的沒有辦法。」

要收掉經營多年的民宿,負責人也覺得很可惜,無奈房租增加,加上疫情衝擊,最後決定退出經營,而這間民宿也將由屋主兄弟檔來接手。

接手民宿經營人 黃璟程:「因為我們是原屋主,他們沒有要做,我們就把它頂下來,基本上風格就是沿用他們之前的,不會作太大更動,價格也是一樣,比較低一點取向。」

雖然不是完全熄燈,而是轉他人經營,但不同老闆,經營風格也會有差異,消息傳出後,還是讓不少住宿過的民眾感到相當可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