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智慧口罩能說8種語言 美透明口罩延長用1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疫情全球蔓延,戴口罩,成為人們的必需品。在日本,有新創公司研發了一款智慧口罩,可以將日文翻譯成其他8種語言;美國底特律的一家公司,也研發了一款透明口罩,獨特的碳過濾技術,延長口罩使用,長達1個月。

DONUT ROBOTICS首席執行長 小野泰助(Taisuke Ono):「今天也好熱,hoy tambien hace calor。」

說日文,手機自動翻譯成西班牙文。神奇的關鍵,就在這一副口罩上。由日本新創公司研發的智慧口罩,c-mask,可以搭配標準口罩使用。通過藍牙連接到智慧手機,能發送簡訊,還能把日語翻譯成其他8種語言。

DONUT ROBOTICS首席執行長 小野泰助(Taisuke Ono):「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開發機械人。(現在)我們又利用這項技術,開發出一種產品,以應對被冠狀病毒重塑的社會生活。」

不僅能用在防疫,這副智慧口罩,也可以撥打電話,甚至放大口罩佩戴者的聲音。目前首批5000片c-mask口罩,每片約40美元(約台幣1181元),預計9月開始送達日本買家,也有望在中國、美國等其他地區販售。

美國底特律的公司Redcliffe Medical,也推出一款透明口罩Leaf。採用最先進的N99+ HEPA-碳過濾技術,搭配紫外線自動消毒和主動通風技術,破壞病原體的DNA。主動消毒能使篩檢程式,延長使用達一個月。降低一次性口罩,對大自然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