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翻牆了解真相 中國健身教練公開退出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一位從中國大陸來到洛杉磯的青年人,近期公開退出中共組織,他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來到自由社會後才發現有關中共的歷史真相,讓他感到震驚和憤怒。

來自中國深圳的段代利曾經是一名健身教練,2017年,在一次出國遊玩時,段代利偶然接觸到海外真實信息,讓他恍然大悟自己被中共洗腦了。

健身老師 段代利:「我逐漸的了解到中國共產黨歷史,從它的成立,到它的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再到它的六四大屠殺,鎮壓法輪功種種一切的行為,我震驚了!我憤怒,我傷心,但是因為在中國作為一個渺小的個體,看到共產黨對這種它的反對人士大勢打擊、抓捕、判刑,我不敢發出聲音,心裡既壓迫有憤怒又傷心。」

2020年1月他和妻子來到美國。段代利表示,之前在國內贊成擁護中共是因為生活在信息封鎖的環境中,根本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任由中共擺佈,為此,段代利在今年6月10日宣布公開退出所有共產黨組織。

健身老師 段代利:「現在我鄭重聲明,我退出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永遠的退出這種邪惡的組織,我和中國共產黨永久的脫離關係,斷絕所有的關係和聯繫,我希望中國共產黨在自由民主,在西方文明社會的共同的努力和打擊下,最快時間倒台滅亡。」

段代利還表示,香港人民的勇敢反抗也給了他勇氣,促使他公開退黨,並且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發出聲音,反抗暴政。

健身老師 段代利:「用我的聲音來告訴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好好的睜開眼睛看看中國共產黨做的所有行為,所有的事情,發現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我們正在經歷著世界上有史以來最邪惡的一個政權,我們正在經歷著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一個朝代,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發出我們的聲音,來請求國際社會的支援,我們一起努力來推翻這個邪惡的政權。」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