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員染疫 議會大廈關閉 州議會推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目前美國疫情擴散速度是全球最快,上週新增案例,比前一週增加27%;美國加州眾議院有工作人員確診,開會也被延期。

週一,加州又有一名眾議員宣布確診感染病毒,導致州議會大廈徹底關閉,而議會也不得不延期舉行。

此次確診的議員是來自西洛杉磯選區的伯克(Autumn Burke),她在週一於推特上發文表示,上週六接到眾議員人力資源部的電話,告知她曾經與另一名確診患者有過面對面接觸,伯克隨即在7月4日做了病毒檢測,當晚確診感染。

伯克表示,自己應該是在6月26日討論加州新財年預算的會議上遭到感染。雖然已經確診,但目前仍沒有染病的症狀。

而截至7月7日,加州議會已經有包括議員和其他員工在內的5人確診感染,當局也表示,已經告知任何與病患接觸過的人,進行自我隔離。

此外,加州議會大廈也在週一徹底關閉,開始為期數天的深度消毒。

而加州眾議院議長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同一天宣布,原訂於7月13日的議程將被延期,而至於議會何時重開,目前還未確定。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