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促各州秋季復課 美專家:避免負面連鎖效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美國有超過5千萬名學童,今年春季考量防疫,幾乎所有美國學校都關閉校園。川普7日在白宮舉行圓桌會議,與全美數十名教育和健康官員討論,如何安全復課。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強力要求州政府及所有人重新開放學校,這非常重要,尤其是對學生和家長的權利來說,所以我們會施壓壓力,確保秋天如期開學。」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主任 佛奇:「在合理的公共衛生安全規範下,保護學生和他們的家庭,但是我們也同時要努力幫助學生儘快回到學校,讓學校開放。學生無法上學將導致負面連鎖效應,對他們的家庭造成不良影響。」

美國累計確診人數突破300萬,如何以安全方式開放校園,成為棘手難題,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主任佛奇認為,在疫情較輕微地區的學校,教職員及家長不必過度擔心,但在其他地方的學校,可能會需要重新安排課堂時間,以控制教學大樓人口密度,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