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為動畫電影配音 被追問《與惡2》進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金鐘視后賈靜雯,為日本動畫電影,擔任旁白配音,出席電影記者會分享配音過程趣事。而近期賈靜雯與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聚餐,粉絲也期待,第二季是否即將籌拍?

金鐘視后賈靜雯,出席動畫《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記者會,與片中主角「白熊」玩偶相見歡,電影公司還特別安排三位小朋友,打扮成童話故事角色,互動玩遊戲。

主持人 Lulu:「炸豬排在電影裡面,是轉換成白雪公主的角色嗎?她這樣子是白雪公主嗎?是對的還是錯的。過來,你不是白雪公主,你是小紅帽,對。」

賈靜雯與小朋友親切互動,在動畫《角落小夥伴》電影版,擔任中文旁白,兩個女兒,都是「角落小夥伴」粉絲,也讓她直呼壓力大。

藝人 賈靜雯:「正好經過有看到那個,角落小夥伴的牌子,然後她(女兒)竟然跟同學講說,這是我媽媽演得耶,然後後來他們就回頭說,咘咘波妞媽媽,請問你是演哪一隻阿?我說媽媽沒有演,媽媽是配音跟旁白,所以他們就覺得是我演得電影。」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大獲好評,近期演員、編劇導演聚會,還比出2的手勢,也讓粉絲期待,《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何時開拍?

藝人 賈靜雯:「第二季應該不會是我們,應該是沒有我們全部的人,是新的一個故事了。(自己本身會參演嗎)看編劇囉,目前是沒聽說有這樣安排。」

賈靜雯說,今年下半年要忙新劇開拍,還身兼製作人,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再來挑戰配音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