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遊旺季!林務局攜旅遊業主打國家森林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疫情趨緩,民眾外出旅遊信心和意願大幅提升,帶動國內旅遊的需求。加上迎接暑假旺季,林務局與台灣旅遊集團龍頭,攜手合作,推出生態旅遊。首波主打5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還有安心旅遊巴士。業者認為,整體旅遊業景氣,也跟著看漲。

主持人:「我們幸福森在其中,天天行的巴士,起動開跑囉。」

林務局與台灣旅遊集團龍頭,攜手合作,推出森林系的深度行程。第一波主打,共有5大國家森林遊樂園區,包括內洞、八仙山、大雪山、奧萬大及太平山。並推出安心旅遊巴士,讓民眾交通更便利。

雄獅旅遊集團董事長 王文傑:「包含天天出發的巴士,拭目以待,會開到全台的,會應該從全台灣各個城市,邁向18個森林遊樂區。」

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局長 林華慶:「因為疫情所影響到國旅,補回來。就林務局的森林遊樂區來講,大概比往年降了2成平均。共同的努力,不但可以把這2成補回來,還可以加倍。」

台灣疫情放緩,提高民眾外出旅遊意願,正逢暑假,國內旅遊需求大增。尤其森林園區、前往離島的類出國體驗相關行程,受到民眾歡迎。台灣旅遊業者,紛紛推出套票行程,一人也能深度旅行。加上政府安心旅遊等政策協助,旅遊業景氣看漲。

雄獅旅遊集團董事長 王文傑:「不是只有看好下半年,我認為全面看好3年,我講3年也只是暫時定3年。台灣的觀光旅遊產業在這一波,國內的旅遊產業必須藉助,8千億的出境動能的暫停,轉在國內消費,我對這個是充滿了信心,當然可能有人會比較擔心,初期的亂,我覺得這是一個過度,如果沒有市場的驅動,我們一切努力是泡湯的。」

民眾不能出國,轉向國內旅遊。業者認為,政府政策方向對,市場動能會驅動旅遊業者,從硬軟體的投資,到服務性的改善。因此帶動整體,商機無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