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9月復課!美國47州宣佈學校安全開放計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好,美國經濟V型復甦,現在,有47州宣佈學校安全開放計劃,紐約市也準備在9月復課。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週三(7月8日)公布了,9月份公立學校重新開學的計畫。

屆時將採取到校上課和線上上課混合的教學模式,學生恢復一週五天上課的學時,將可以重新回到校園上課,不過大多數學生每週只需要來學校2到3次,其餘通過線上課堂完成。

紐約市長 白思豪:「對很多人來說,意味著他們需要回去工作,也要知道孩子很安全,有機會受到更深入的教育。」

教育局長卡蘭薩指出,出於防疫的考慮,到校學生和員工必須配戴口罩、限制教室人數為9到12人、儘量使用體育場或餐廳等更大的空間上課,學校也會在每晚消毒教室。

不過家長仍然可以選擇讓孩子,繼續留在家裡遠程上課。

白思豪表示,9月份的復課關係到全市110萬學生,根據教育局此前的一次調查,紐約市75%的家長希望9月份學校重新開放。

不過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也在週三表示,儘管白思豪已經出台方案,但能否開學的最終決定權仍是州府職權,另外教師工會方面也對學生返校上課的方案表示質疑。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