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市長承認 抗議活動促使疫情惡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美國洛杉磯縣衛生部週一宣佈,當地單日新增病例再創紀錄。而洛杉磯市長加息堤改口承認,前段時間大規模的「黑人命貴」抗議活動,導致了疫情的復發。

根據衛生部週一數據,洛縣在上週五的單日新增病例數量再創新高,一日確診3187人,而目前洛縣確診的總人數已經超過116,000人,死亡3534人。

事實上,整個加州疫情在6月底出現惡化趨勢,並且連續多日確診人數暴增。

洛縣當局表示,隨著病毒檢測達到110萬次,確診率也從8.4%,上升至10%。

至於為何發生染病人數激增的現象,此前一直有專家懷疑,原因之一是大規模黑人抗議活動中,示威者不遵守防疫規定,造成了疫情蔓延再次加重。

對此,洛杉磯市長加息堤一直予以否認,宣稱抗議活動沒有造成疫情惡化,但隨著確認人數步步攀升,加息堤也於上週改口,表示抗議活動確實與疫情惡化有關聯。

除了確診人數激增,州長紐森週一表示,在過去14天內,加州的住院人數也增長了50%,需要重症監護的病患則增加了39%。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