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死者家屬告政府瞞疫遭扣帽子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因父親感染中共病毒去世,武漢市民張海狀告武漢當局隱瞞疫情並索賠200萬人民幣,但未獲立案。日前,他向本台透露,武漢當局對他扣上大帽子並調查他和他的親戚,試圖找出把柄迫害他,令他感到寒心,但他絕不會退卻。

7月8號晚,武漢市民張海告訴《新唐人》,武漢當局正在調查他和他的親戚,還給他扣大帽子,令他感到憤怒,他表示,起訴隱瞞疫情的官員才是愛國的表現。

武漢市民張海:「很多警察在那裡調查我,同時還有我的武漢親戚,他們也打電話過去,說我站在國家與黨的對立面。把我家的情況,我親戚家的情況調查得清清楚楚,給我扣了這麼大一個帽子。他們這種很卑鄙的手段搞得我很氣憤,我很憤怒。」

張海表示,被他狀告的中共官員非但沒有受到懲罰,還試圖找出他的把柄迫害他,讓他感到很寒心。

張海:「他們調查我的目的就是想抹黑我,然後找我有沒有什麼把柄,所以他們手段是很卑鄙的、很無恥的。這麼大的犯罪行為,當初的那些人不追責,沒有受到懲罰,反而調動各方的資源來對付那個提出問題的人,要求追責的家屬,所以我感到很寒心。」

張海透露,武漢當局針對每一個死者家屬的親戚都做了調查,甚至還給親戚的上級領導施加壓力,行為特別惡劣,但張海表示絕不退卻,一定會追責到底。

張海:「他們對武漢廣大的家屬也是採取這樣的方式,每個家屬的親戚全部調查,然後跟人家打電話施加壓力,同時也找到人家單位去,也給人家領導施加壓力,這個行為是感到特別惡劣的。我說過了,我不吃這一套,我一定要追責到底,我的父親絕對不可能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成了受害者,我很堅決的。」

張海的父親是一名退伍老兵,父子倆一直住在深圳,今年初,張海的父親意外骨折,為報銷醫藥費,他送父親回武漢動手術,但父親卻不幸在醫院感染中共病毒去世。6月10號,張海控告武漢當局隱瞞疫情,6月17號,武漢市中級法院口頭通知他不予立案。

新唐人常春 陳潔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