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委會推客家庄旅遊券 全台指定區域都能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客委員會為振興客家產業發展,鼓勵民眾疫情之後走出戶外。8日宣布配合行政院振興方案,加碼推出浪漫客家庄旅遊券。

客委會主委 楊長鎮:「做的東西全部實實在在。」

模擬客家庄北埔老街的場景,有精緻客家茶館、鹹豬肉鋪、柿餅店、擂茶店,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一一試吃與老闆閒話家常,美食加上老街,還要來點炒熱氣氛的客家歌謠。

客家歌謠:「來吃柿餅好不好,好。來吃鹹豬肉好不好,好。」

暑假旅遊旺季到來,輸人不輸陣,客委會也配合行政院振興方案,加碼推出浪漫客家庄旅遊券,第一階段針對65歲以上的長輩設計,晚輩可在7月15日至19日代為登錄,只要加入客委會LINE官方帳號,就有機會抽中800元的旅遊券,共有28萬名額。

客委會主委 楊長鎮:「三倍券振興券的加碼活動,當然我們是定向振興,所以透過加碼,我們希望邀請全國的朋友們,到我們70個客家重點發展區的縣市鄉鎮客庄來消費。」

現場還邀請來客家鄉親,大家坐上長板凳齊聚一堂,重現早期民眾在廟前泡茶聊天的歡樂時光。您也想體驗客家文化嗎?抽中電子旅遊券的幸運民眾,8月1日起可以到全台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的指定商店。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