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海之夏18日登場 藝人白家綺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9 日訊】邁入第14年的「東石海之夏」,將於7月18日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登場。週四(9日)舉辦宣傳記者會,藝人白家綺與化身專業調酒師的嘉義縣長翁章梁,演出逗趣的今夏「辣台劇」。

藝人白家綺Vs嘉義縣長翁章梁:「哎!你是那個把塑膠椅套在那個頭上開直升機的,(是啊!妳看過嗎?),哇啊!那是你本人?(是我本人啊!)。」

以逗趣短劇開場,嘉義縣長翁章梁與藝人白家綺,卯足全力介紹海之夏「四大辣度」新玩法。

嘉義縣長 翁章梁:「有精彩的名牌的藝人,來參加演出,像八三夭很多的名人歌星。晚上同樣的我們還是會放煙火。那所以整個從7月18號、19號,25號跟26號,可以說連續兩個禮拜六、禮拜天,節目都非常精采。」

記者會上,世界盃花式調酒冠軍得主陳俊燊,搭配音樂表演花式調酒,帥勁十足!今年「海之夏」,搶先將戶外酒吧「蚵集吧」搬到室內,提早曝光。 

藝人 白家綺:「最喜歡的就是蚵仔,蚵仔裡面含有鋅,這對我們人體各方面的健康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歡迎大家來吃最新鮮的、最鮮的蚵仔。(東石就是產蚵仔的地方。)對!」

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今年東石海之夏,主打「來嘉辣」,4大辣度老少咸宜!現場還有在地伴手禮展售,歡迎遊客帶振興券來嘉消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